圖片來源: 

翻攝自YouTube

PC界持續針對創意工作者推出創新產品。繼HP Sprout及上周令人驚豔的微軟Surface Studio外,Dell也預告將推出Smart Desk PC。
 
上周微軟推出大螢幕AiO PC Surface Studio ,除了超高畫質多點觸控螢幕及觸控筆之外,還加入可用於輔助控制的旋轉鈕Surface Dial,創新的設計及方便的配件,吸引創意工作者的目光,並引起科技圈的討論。
 
無獨有偶,Dell周四在Adobe Max大會上公佈一段影片(如下),展示名為Smart Desk PC的產品。在Adobe大會播放的影片說道,「我們的想法可以很自然轉換到紙張上,但想法到數位化創作之間卻有一道鴻溝,但這將因Dell而改變。」

 

 
事實上,這個被Dell形容為「未來概念的辦公空間」的Smart Desk早在2014年即已公佈
 
從影片上來看(下圖),Smart Desk PC具備和微軟Surface Studio類似的控制旋鈕。但是Surface Studio是一體機,Smart Desk PC卻是由桌機及平板組合而成的雙螢幕產品。從影片判斷,觸控平板似乎不能獨立使用。從支援創意設計的功能來看,Smart Desk PC應該也是搭載新推出的Windows 10 Creative Update作業系統。

 
Dell並未提供Smart Desk PC的規格或價格資訊,預計在2017年CES大展上才會向世人展示這款創新PC。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