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Apple

蘋果在周四(10/27)的Mac發表會上介紹了全新的TV程式,該程式整合了各種電視節目及電影服務,並支援Siri語音控制能力,預計於12月出爐的TV程式將支援Apple TV、iPhone及iPad等蘋果裝置。

TV程式的主要功能涵蓋可檢視自iTunes購買或租賃之電視節目與電影的Library,以及可檢視自iTunes與其他影音程式所蒐集之內容的Watch Now,另有可自動建議播放順序的Up Next,還有影片推薦功能Recommended,以及可集中購買各種影音服務的Store。

至於對Siri的支援則允許使用者以語音尋找及播放新聞或運動賽事,亦於美國市場額外提供單一簽入功能,只要在Apple TV上登入過一次,那麼利用TV程式就能直接存取諸如DIRECTV、DISH Network或其他付費的影音內容。

TV程式的問世讓使用者可將影片觀賞經驗從電視延伸到iPhone與iPad上,同時也表露了蘋果企圖連結影音出版及蘋果用戶的野心。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