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phy首頁陳列了熱門的動態GIF趨勢。

圖片來源: 

Giphy

視覺影像已成為現代不可或缺的溝通媒介,它可以取代文字來表達一些難以言喻的心情,甫於2013年創立、專門提供動態GIF檔案分享及搜尋服務的Giphy本周宣布該站的每日用戶數已突破1億大關。

Giphy號稱是全球第一個也是全球最大的GIF搜尋引擎,它目前凝聚了10億個GIF檔案,而且還在快速成長中。

Giphy首頁陳列了最受使用者歡迎的動態GIF趨勢,使用者也可透過分類查詢諸如反應、娛樂或運動等類別的動態GIF,並蒐集了來自全球GIF藝術家的創作品,或是直接輸入關鍵字進行查詢。

迄今Giphy除了提供逾10億個GIF檔案外,每日用戶數衝上1億,用戶每天瀏覽該站GIF的總時間為200萬小時,不論是美國總統歐巴馬或是女神卡卡(Lady Gaga)都曾利用該站所提供的GIF檔案。

為了擴大Giphy的生態體系,Giphy釋出了GIF API,以於各種傳訊服務上嵌入Giphy服務,並打造多項GIF創作工具,亦於今年4月建立了自己的工作室GIPHY Studios,替各品牌打造獨特的GIF。

近日Giphy甫完成7500萬美元的增資活動,除了既有股東外,也引進了來自Google Ventures的資金。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