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三星

在三星宣布全面停產及停售最新的Galaxy Notes 7之後,外電引用了凱基證券(KGI)分析師Ming-Chi Kuo的報告,指出此一事件的最大受益者將是蘋果,估計會有5~ 700萬的Galaxy Notes 7用戶會轉投蘋果iPhone 7的懷抱。

根據估計,於今年8月中旬上市的Galaxy Note 7在全球約已售出1200萬支, Kuo說會有一半的用戶投向蘋果懷抱, 另一半則會選擇華為或其他Android品牌的手機, Google新推出的Pixel亦將因此受惠。

此外,投奔蘋果的Galaxy Notes 7買家大多數會選擇iPhone 7 Plus,一來兩者的螢幕尺寸較為接近(Galaxy Notes 7為5.7吋螢幕,iPhone 7 Plus為5.5吋螢幕),二來iPhone 7 Plus配備可拍出淺景深的雙鏡頭。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