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Google

Google於本周更新了旗下的雲端相簿Google Photos,新增4項功能,包括可以呈現所有方向不對的照片,以便將它們轉正,建立與友人的懷舊照片拼貼,從最近拍最多的照片中展示最棒的幾張,以及自影片萃取出便於分享的GIF動畫檔案。

在建立與友人的懷舊照片拼貼中,Photos會根據使用者最近分享照片的對象,從大量的相片中找出彼此過去一起拍攝的照片。另外,假設使用者最近拍攝了某個人物的大量照片,Photos能夠展示當中拍得最好的幾張。

過去Photos即可根據同一系列的照片創造GIF動畫檔,現在則可於影片中找出方便分享的動畫檔,例如跳水的那一剎那,或只是耐人尋味的一抺微笑。

最後,Photos亦可自動篩選出所有方向不對的照片,使用者只需點選照片就能將它轉正。

此一更新將同時部署在Android、iOS及網頁版的Photos。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