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

圖片來源: 

微軟

微軟於上周向媒體發出10月26日記者會邀請函,一般預料可能將發表Windows 10明年更新版功能以及Surface AIO電腦、鍵盤等硬體產品。 

微軟邀請函透露訊息甚少,只表示記者會將在美東時間10月26日上午9:15(台北時間同日晚上9:15)舉行,將說明「Windows 10下一步計畫」,一般認為是指明年兩次主要更新版的功能細節,以及哪些功能將整合進Xbox遊戲機。 

此外,雖然邀請函隻字未提,但媒體還預期微軟將公佈新的Surface All-in-One (AIO) PC,因為這款產品的消息已經傳了好幾個月。目前普遍相信這款Surface AIO將搭載Intel Kaby Lake 14奈米處理器及大型螢幕,有人指為21吋Full HD螢幕,也有人認為會推出兩款支援4K影像的機種,其中可能包括24吋機種。另外,稍早已經曝光的Surface品牌鍵盤及滑鼠也可望在下周問世。 

至於現有Surface Pro 4及Surface Book, The Verge引述消息人士報導,今年可能暫不會有更新版問世。 

不過最令人好奇的是智慧型手機業務。5月間微軟將功能性手機賣給了鴻海旗下的富智康及芬蘭公司HMD Global後,淡化Lumia品牌,但又強調會持續開發Windows 10 Mobile,業界即好奇微軟未來的行動策略,包括猜測Surface手機的出現。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