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Snap

華爾街日報及Business Insider等國際媒體報導,網路獨角獸Snapchat已經決定並正積極籌備預定2017年3月公開上市事宜。

華爾街日報報導,Snapchat母公司Snap估計市值超過250 億美元,將是近年規模最大的上市案,但是關於上市時間及市值可能都還有變數。

創立於2011年的Snapchat以可自我毁滅的相片傳訊程式受到歡迎,2013年曾傳出該公司回絕Facebook 30億美元的收購邀約,2014年Snapchat市值估計達100億美元。近年Snapchat用戶持續增加,平均每天觀賞超過100億則影片。

今年初Snapchat不斷強化自己的能見度,三月改版,增加視訊同時傳訊、傳貼圖功能,上個月Snapchat更因應產品線擴增,將公司改名為Snap,同時發表整合錄影功能的實體太陽眼鏡Spectacles。另外,Snap還傳欲以1.1億美元收購行動搜尋App公司Vurb以取得相片搜尋,以及會毁滅相片的功能。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