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App Store- Cardboard Camera

Google去年12月推出了支援Android平台的Card board Camera程式,讓Android用戶可透過手機拍攝虛擬實境 (VR)照片,本周Google則釋出了支援iOS平台的版本。

周一(9/12)登上App Store的Cardboard Camera程式可用來拍攝虛擬實境照片,搭配Google所設 計的簡易版3D虛擬眼鏡Cardboard, 就能體驗3D的景物及音效。

Google說明,Cardboard Camera所拍攝的VR照片為3D的全景圖,可區分景物的遠近 ,讓人們彷若身歷其境。使用者可從各個角度探索景色 ,也能聽到拍照時周遭的聲音,就像是重回現場一般。

要拍攝VR照片時得將手機直立,按下記錄功能,然後環場拍攝,繼之可建立VR相簿,並將相簿透過連結與友人分享。

利用Cardboard Camera所拍攝的VR照片還是要透過Google Cardboard或其他VR眼鏡才能帶來3D體驗。迄今Android用戶已利用該程式創造出逾500萬個VR場景。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