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Google

Google在去年11月改版Google+,加強社群及文章功能,而在本周二(8/30)揭露Google+的再次改版更新,這次著重於社群網路功能的更新,Google+的新功能將在幾周後開放網頁、Android和iOS的用戶使用。

根據Google產品經理Danielle Buckley的個人Google+,新版Google+提供使用者能在留言處加入網站連結和照片,以及網頁版Google+推出新的通知中心,提供使用者能查詢和管理最近在Google+的活動記錄。另外,Google+也新增社群狀態張貼授權的控制功能給社群管理員和版主。

除此之外,Google計畫將Google+推向更多的企業用戶來使用,且表示Google+也將成為Google for Work的核心服務。

Google表示,還沒使用新Google+預覽版的用戶,在未來幾天內,Google將在用戶登入網頁版Google+時自動更新,但用戶暫時也可以切換回舊版的Google+。

根據Google統計,自去年11月的改版至今,Google+每天都有2倍的主題收藏(Collections)被追蹤,且每天也都有超過160萬個新的Google+社群。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