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通設備大廠思科(Cisco)周二(8/30)宣布,正準備買下專門開發供資料中心使用的虛擬容器服務供應商ContainerX。

成立不到兩年的ContainerX只有25名員工,專門開發全功能(All-in-one)的容器服務,標榜適用於裸機、虛擬機器、Linux、Windows、 私有雲或公有雲透過單一的管理介面就能檢視所有的容器架構,以協助企業管理眾多資料中心所使用的容器。

ContainerX為思科首家併購的內容服務供應商,思科表示,容器提供了一個簡單又具彈性的管道來建置、 測試及部署程式,還可讓程式在不同的環境中遷移,對於大型企業來說,新興的容器領域尚處實驗室的採用階段,同時需要搭配安全、管理及互動能力,而ContainerX即展現了開發企業等級容器管理技術的能力 。

ContainerX將被納入由思科副總裁Kip Compton領軍的雲端平台暨服務部門(Cloud Platform & Services Group),雙方將攜手打造可整合到企業既有架構中的容器解決方案。雙方並未公布此一併購案的交易金額。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