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於周一(8/22)宣布將買下基於人工智慧(AI)的排程服務業者Genee,打算把Genee功能整合到Office 365中,而Genee服務則將在9月1日關閉。

Genee是個以電子郵件為主要溝通管道的排程服務,只需3個步驟就能安排團隊的會議,先撰寫一封郵件給所有必須與會的成員,然後傳送副本給Genee,在郵件中描述會議內容、形式、大致時間 ,之後Genee就會包辦協調會議時間的事務。

例如當Tom想要與客戶Diana約喝下午茶時,寄信給Diana的同時也寄給了Genee,Genee就會接手後續的任務,包括確定Tom與Diana的時間,還能替Tom寄出邀請函。

Genee利用多重管道來安排會議時間,先確定主約人的時間範圍 ,存取會議成員的行事曆資訊,並依照使用者意見或資深人類助理的建議所得到的最佳實作準則來安排會議。它支援Exchange、 Google及iCloud行事曆。

除了電子郵件外,使用者也可透過SMS、Twitter、Facebook Messenger及Skype來使用Genee。迄今Genee服務仍在測試階段,在被微軟收購後,Genee將於9月1日終止服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