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Twitter-Gareth Clear

一名住在澳洲雪梨的36歲管理顧問Gareth Clear本周日(7/31)在Twitter上公布他被爆炸的iPhone 6手機燒傷了,醫生判斷為3度燒傷,需要進行植皮手術。

根據Clear對媒體的描述,他在要騎上腳踏車時踩空了踏板,因重心不穩而跌倒,剛好坐到他放在褲子後面口袋的iPhone 6,他先注意到身後冒出的煙,覺得手機似乎爆炸了,繼之感到劇痛。結果那支iPhone 6融化了他的口袋及短褲,也讓他的大腿灼傷了一大片(下圖,來源:Twitter-Gareth)。依照Clear所展示的iPhone 6,燒壞的部份就是電池部位。

Clear表示,那支iPhone 6是他直接在Apple Store中買的,沒有經過任何的修改。蘋果官方支援部門當天就在Twitter上主動接洽Clear,亦透露將展開調查。

Clear認為,這應是很多特殊情況一同發生才造成的,他一定是剛好壓到了有設計瑕疵的部位,才會導致電池爆炸,他並沒想要責怪蘋果,但欲提醒大眾小心這些平常使用的設備,也希望蘋果能找出原因並公諸於世。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