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蘋果

蘋果於本周一(8/1)釋出支援iOS的Apple TV遙控程式Apple TV Remote,內建了Siri功能,只要按著程式內的麥克風圖示,就能以語音操控Apple TV。

蘋果曾經釋出iTunes  Remote,以讓使用者透過iPhone或iPad控制Mac或PC上的iTunes,該遙控程式也支援Apple TV,允許使用者在iOS裝置上輸入文字,瀏覽內容或控制Apple TV。

新出爐的Apple TV Remote則是專為Apple TV打造的遙控程式,可以採用手勢、文字或鍵盤輸入,也能利用Siri以語音尋找或控制內容的播放,亦可啟用遊戲模式進行遊戲控制。蘋果說它提供了Siri Remote的最佳經驗,支援從第二代到第四代的Apple TV。

Siri Remote是蘋果替Apple TV所開發的實體遙控器,售價為79美元,而Apple TV Remote則可免費下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