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Apple

蘋果於本周三(7/27)宣布,上周已售出第十億支的iPhone。

蘋果是在2007年6月發表第一代的iPhone,迄今已經歷了九個年頭,以及包括iPhone SE在內的十代iPhone。

蘋果執行長Tim Cook表示,iPhone已成為歷史上最重要也最成功的產品之一,它不只是陪伴著人們,已成為人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部份,協助處理許多日常事務。

Cook說,蘋果在上周售出了第十億支iPhone,跨入另一個里程碑,蘋果從沒想過要成為最大,但總是希望打造不同凡響的最好產品。

近來iPhone的銷售量已出現下滑趨勢,今年第一季iPhone銷售量比去年同期下滑了16%,第二季亦比去年同期下滑15%。

iPhone銷售下滑的主因之一為全球智慧型手機市場已趨於零成長,這股趨勢不僅影響蘋果,也影響了Google及三星,然而,iPhone佔蘋果總營收的比重高達6成,則讓蘋果營收嚴重受創,今年前兩季的蘋果營收分別比去年同期下滑13%與23%。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