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微軟

在Google積極以Google Apps挑戰微軟生產力工具時,微軟Office 365成功爭取到一家大客戶:臉書(Facebook)。
 
周二Facebook 資訊長Tim Campos昨日出現在PartnerWorld為微軟站台,雙方宣佈此一消息。
 
Campos指出,該公司IT部門必須在生產力、安全及效率上取得平衡,為此Facebook選用了Office 365,因為它不僅是成熟而完整的平台,也符合安全標準,且功能不斷演進,可支援該公司1.3萬名員工對於Web、行動存取及跨平台的要求,進行生產力作業及協同。
 
除了Word、Excel和PowerPoint之外,Campos 表示,Facebook還透過Microsoft Graph API整合其他資料提供分析,或是行動郵件工具Focused Inbox。
 
雙方並未說明使用了哪些Office 365功能,但華爾街日報報導,該公司員工將使用「Office 365某些部份」,但並未使用Yammer或Skype for Business。Facebook同時也正在開發與Yammer競爭的企業協同產品Facebook at Work。
 
根據微軟今年初公佈的財報,Office 365營收較去年同期增加70%,已成為公司成長主力之一。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