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Moodstocks

Google周三(7/6)宣布已買下機器學習技術開發商Moodstocks,設立於法國巴黎的Moodstocks之後將被納入Google位於巴黎的研發中心。

Moodstocks的目標是將攝影機轉變成智慧型的感應器以讓機器能夠了解周遭環境,先是在2012年發表了基於行動裝置的影像辨識技術,並透過機器學習將此一技術延伸到物件辨識。

Moodstocks曾發表允許使用者以手機拍攝照片並進行產品搜尋的行動程式,也開發可供第三方採用的雲端視覺辨識服務。外電分析指出,Google可能發現Moodstocks的技術專利優於或與Google相當,因而採取了併購策略,亦突顯了巴黎日益成為全球機器學習及人工智慧技術的集散地。

在加入2011年才成立的Google巴黎研發中心之後,Moodstocks將專注於打造各種影像辨識工具,現有的Moodstocks訂閱用戶則可繼續使用相關服務直到期滿。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