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Google Fiber

曾任Google Access及Google Fiber總經理的Kevin Lo上周五(6/24)透過他的臉書(Facebook)宣布,他已在本月加入臉書(Facebook),擔任臉書基礎設施連結暨投資總監,負責規畫臉書及合作夥伴共同打造無線技術與生態體系的策略及投資事宜,以促進全球的連結能力。

在2010年加入Google的Lo曾先後負責Google Access及Google Fiber,協助Google打造光纖網路服務,並在2015年離開Google。之前Lo的資歷則與電信產業及投資有關。

Lo說,全球仍有40億人口尚未連網,且大多數連網人口仍使用2G服務,網路帶來了合作、教育及經濟成長的新機會,臉書已展開多項專案來提升全球的上網能力,很高興可以入此一創新團隊。

Re/code取得了臉書的聲明,指出Lo將與臉書的基礎設施及連結團隊共同建立積極的合作夥伴生態體系,加速市場對新技術的採用,改變網路基礎設施部署的經濟形勢。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