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MCX

由Merchant Customer Exchange(MCX)發行的CurrentC行動支付程式在本周通知用戶,表示將在6月28日終止該服務的測試,並將延後之後的版本,市場猜測CurrentC的壽命很可能就此結束。

MCX是由Walmart、Best Buy,以及Target等數十家零售業者在2012年所組成的聯盟,目的在於開發共同的行動支付系統,並在2015年9月發表CurrentC行動支付程式,於俄亥俄州的哥倫布展開測試。

不過,CurrentC測試者於本周接到通知,表示將推遲之後的版本,且此一測試將在6月28日結束,之後將無法再使用CurrentC消費。

MCX曾在2014年集結旗下商家抵制蘋果的Apple Pay,甚至還有商家關閉了店內的NFC終端裝置,誓言要同心齊力發展CurrentC。

然而,不僅是CurrentC的發展不順遂,Walmart也在去年12月推出自己的Walmart Pay行動支付服務,讓CurrentC更顯得搖搖欲墜。CurrentC亦於網頁上說明,目前尚不確定CurrentC未來的發展,既不知是否將永遠結束該服務,亦無新版本的推出時間表。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