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Google

首款基於Android TV的串流媒體裝置Nexus Player最近悄悄地自Google Store上消失了,Google對外證實已終結該產品,只剩少數零售商尚有存貨。

Google是在2014年4月發表Android TV智慧型電視平台,於同年10月推出首款基於Android TV的Nexus Player串流裝置。由華碩負責製造的Nexus Player是款遊戲裝置,可執行各種Android程式,也可將其他裝置的畫面投射到電視上。迄今Nexus Player的產品說明頁面依然健在。

Nexus Player初上市時的售價為99.99美元,但不到一年的時間即跌至50美元,透露出它並未受到消費者的青睞。

外界認為Nexus Player最大的功用在於展示Android TV的能力,現則功成身退,已被Nvidia在去年推出的Nvidia Shield所取代。

Android TV除了被應用在遊戲機與機上盒產品以外,也被嵌入多家品牌的智慧型電視中,涵蓋Sony、Sharp與Philips。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