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微軟

微軟在2015年秋天推出協作應用程式GigJam限制預覽版,現在擴大預覽版測試範圍,推出公開預覽版,採邀請制度,用戶可至GigJam官網註冊,就可以收取GigJam預覽版的下載邀請函,而已經註冊的用戶也會收到微軟的下載邀請函。

GigJam是Office 365系列產品之一,整合了Office 365、Trello、Dropbox、Salesforce等服務,使用者可以透過GigJam簡要地與同事分享部分工作內容,而避免分享敏感性資料,如產品訂價、客戶資料等,以建立一個安全的協作環境。

而GigJam就像一張畫布,使用者可以同時擷取不同服務中相關的工作資料,來分享給工作團隊中的其他人,例如擷取簡報部分內容和CRM服務中的產品資料,並分享給行銷團隊的同事。

另外,GigJam已開放Windows和OS X平臺使用,而iOS平臺的GigJam預覽版也即將推出。

GigJam示範影片: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