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Slack

定位為雲端企業協作平台的Slack於本周發表了Sign in with Slack,當第三方程式或應用嵌入Sign in with Slack時,使用者便能以Slack帳號登入第三方服務,並與Slack上的同事互動。

Sign in with Slack的功用類似臉書的Facebook Connect,都是屬於憑證API,允許第三方業者利用Slack或臉書的登入憑證,還能在第三方服務中與Slack或臉書上的友人互動。它讓使用者不必再額外建立其他服務的憑證,也簡化了開發人員打造憑證功能的程序。

Slack說明,Sign in with Slack採用OAuth 2.0授權開放標準,不僅可用來登入其他程式,還能讓Slack的團隊成員於各種程式中保持聯繫。

目前已有6款程式已經整合了Sign in with Slack,包括Quip、Figma、Kifi、OfficeVibe、Slackline及Smooz。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