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Rackspace

美國雲端服務業者Rackspace於4月7日推出OpenStack私有雲代管服務,這項服務可以部署在用戶的資料中心、Rackspace資料中心,或是Rackspace支援的第三方託管設備,讓用戶可以執行全面代管的OpenStack私有雲服務,且不需要再自行承擔高成本、高風險和營運負擔。

Rackspace OpenStack私有雲總經理暨副總裁Darrin Hanson表示,當企業花費在OpenStack雲端平臺的資本支出轉變為代管服務的費用時,企業就可以擺脫非核心的業務,且能降低軟體授權、最小化基礎建設購置費用,以及降低IT營運成本。

過去,Rackspace會提供企業用戶OpenStack私有雲的架構清單,而用戶就根據這份清單自行部署私有雲,不過,企業通常會面臨OpenStack技術和人力的挑戰。

現在,Rackspace降低了企業採用OpenStack的技術障礙,提供用戶OpenStack軟硬體全面代管的服務,包括了代管運算、網路和儲存,協助用戶建置OpenStack私有雲環境,以及管理端到端(End-to-End)的部署、監控和營運。

另外,Rackspace也提供99.99%上線時間正常運作的服務水準協議(Service Level Agreement,SLA)認證,並表示,全球用戶現在已經可以取得OpenStack私有雲代管服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