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達電(HTC)在行動通訊大會(Mobile World Congress)終於發佈了旗下虛擬實境裝置HTC Vive價格,定價為799美元,約台幣2.67萬元,產品預計將會在4月上市。

宏達電預計會在2月29日開放預購,台北時間為29日晚間11點開放預購,4月初正式開賣。首波上市地區包含台灣,以及中國、日本、美國、加拿大、英國、德國、法國、奧地利、比利時、捷克、丹麥、芬蘭、冰島、義大利、荷蘭、挪威、波蘭、西班牙、瑞士、愛爾蘭、瑞典、澳洲與紐西蘭。

相較於先前展示的HTC Vive,宏達電即將推出的市售版HTC Vive加入新功能Vive Phone Services,主要是讓消費者不需要拿下虛擬實境裝置,就能維持與現實生活的聯繫,例如接聽手機來電或回撥未接來電,或透過頭戴式裝置檢視行事曆,以及瀏覽文字訊息、回覆。

HTC Vive虛擬實境裝置包含無線控制器、雷射定位器,配備前置相機及電話的頭戴式裝置,一組提供最新HTC Vive版本及功能的SteamVR帳號。另外,還提供兩款虛擬實境內容,體驗以機器人取代人類工作的Job Simulator: The 2050 Archives,還有體驗在飄浮島嶼生活的Fantastic Contraption。

↓HTC Vive介紹影片: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