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Amazon

Amazon周一(1/4)宣布,從去年初就開放預覽的雲端行事曆與郵件服務 Amazon WorkMail正式上線了,但目前正式推出的區域僅限於美東的北維吉尼亞、美西的奧勒岡與歐洲的愛爾蘭。

定位為雲端電子郵件暨行事曆服務的Amazon WorkMail允許用戶自各種不同的客戶端程式存取雲端的郵件、通訊錄與行事曆,例如瀏覽器、Microsoft Outlook或Android/iOS平台上的郵件程式。標榜是個方便管理且具企業等級安全功能的雲端服務,同時整合了微軟的Active Directory目錄管理功能以利用戶透過既有的憑證登入。

Amazon WorkMail提供每名用戶50GB的電子郵件儲存空間,每名用戶的月費為4美元,若同時購買WorkMail及WorkDocs的月費則是6美元,其中的WorkDocs提供200GB儲存空間。

Amazon WorkMail目前仍提供30天、最多可支援25名用戶的免費試用服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