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三星

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今日(12/2)宣布已替旗下的虛擬實境頭戴式顯示器Gear VR打造專用的網路瀏覽器—Samsung Internet for Gear VR。

根據三星的說明, Internet for Gear VR為一伴隨強化的虛擬實境(virtual reality,VR)內容生態體系而出爐的服務,用戶可透過螢幕上的鍵盤或語音搜尋,它支援360度與3D的影片串流,也支援網路上的HTML5影片,此一行動程式讓使用者得以直覺地瀏覽網路並享受沈浸的內容,而不必先把內容下載到智慧型手機上。

迄今三星已推出兩款Gear VR,第一代的Gear VR Innovator Edition售價為199.99美元,且僅支援Galaxy Note 4,第二代的Gear VR則只要99美元,且所支援的機種也擴大至Galaxy Note 5、Galaxy S6 /S6 edge/S6 edge+等新款智慧型手機,號稱為全球首款消費者版本的虛擬實境頭戴式顯示器。

目前Samsung Internet for Gear VR仍為測試版,支援配備Gear VR的Galaxy Note 4/5與Galaxy S6 /S6 edge/S6 edge+,用戶即日起可透過Oculus Store下載。

負責行動通訊與產品策略的三星副總裁Chan-Woo Park表示,作為行動虛擬實境產業的先鋒,三星不斷努力提供用戶更身歷其境的行動經驗,隨著對360度身歷其境影片內容的需求漸增,Samsung Internet for Gear VR不但豐富了VR內容生態體系,也設立了VR觀看體驗的新標準。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