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isk推出一款無線隨身碟,SanDisk Connect,可透過Wi-Fi與手機、平板電腦、筆電連線,方便存取資料或串流播放影片,售價980元起。

先前SanDisk便曾推出無線隨身碟,但嚴格來說該產品是無線讀卡機,本身並沒有儲存容量,必需連接記憶卡才能使用。而新推出的SanDisk Connect則是無線隨身碟,內建電池及Wi-Fi無線通訊功能,讓手機、平板電腦、筆電能以無線方式分享隨身碟內的資料。

無線隨身碟預定本週六的資訊月開賣,容量包含16GB(售價980元)、32GB(售價1580元)、64GB(1980元)及最大容量的128GB(3280元)。

↓隨身碟本身為USB 2.0連接介面,側面有一個Wi-Fi開關,開啟Wi-Fi(802.11n)後,只要手機已安裝SanDisk Connect App,就能搜尋到名稱為SanDisk Connect的無線隨身碟,將手機的照片備份隨身碟內,或是透過串流方式播放隨身碟內的影片。

↓隨身碟的無線網路可以連接5台裝置,最多可讓3台裝置同時間以串流方式播放影片,依影片的品質而定,可串流播放HD或Full HD畫質內容。內建的電池可串流播放4.5小時影片。無線傳輸經過加密保護。

搭配隨身碟的SanDisk Connect App已推出Android、iOS版本,另外也推出Amazon Kindle裝置版本,使無線隨身碟能夠支援iOS、Android、Amazon Kindle Fire平板電腦,以及Mac與PC。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