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Apple

蘋果12.9吋的平板電腦iPad Pro甫於本月於全球逾40個市場開賣,不過,已有用戶抱怨在iPad Pro在充電時會突然沒有回應,蘋果則坦承正在調查此一問題。

有一名iPad Pro用戶透過蘋果論壇抱怨,他在拿到iPad Pro時,先在該平板電腦上載入iPad Air 2的備份,然後在晚上替iPad Pro充電,沒想到起床後就發現無法喚醒iPad Pro,透過重置才恢復正常,但之後充電時再度發生同樣的狀況。並有不少iPad Pro用戶回應遇到相同的問題。

此一問題影響了32GB、128GB、Wi-Fi及LTE版本,這些裝置都是執行iOS 9.1作業系統,目前尚不清楚故障原因是源自硬體或是軟體。

蘋果則已公告,坦承iPad Pro會發現不論是按下按鍵或螢幕都無回應的情況,而且螢幕是黑的。蘋果建議,若要回復iPad Pro必須同時按下Sleep/Wake鍵與Home鍵約10秒的時間,直到看見蘋果的商標,以強迫它重開機,此外,蘋果也已針對此事展開調查。

iPad Pro是蘋果旗下尺寸最大的平板電腦,過去蘋果只推出9.7吋的iPad與7.9吋的iPad mini,蘋果執行長Tim Cook認為應有不少消費者會以iPad Pro來取代桌機或筆電。台灣並未被列入iPad Pro的首波銷售市場,雖然台灣蘋果線上商店已秀出iPad Pro的各種資訊,但尚未開賣。(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