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紅帽釋出RHEL 7.2版本,新功能除了加強安全、網路及系統管理功能外,也更進一步增進Container技術支援,加強企業在Linux Container應用程式開發及部署能力。紅帽更表示,此版本中的網路功能有大幅度的成長,在SDN及NFV的環境中,網路吞吐量甚至成長可變成兩倍。另外,此版本中可以相容系統分析工具Red Hat Insights,透過代理人程式自動檢查系統健康狀況,讓使用者能在系統出問題前提前進行準備。

REHL 7.2也加強Container技術支援,包含支援Docker Engine、Container調度工具Kubernetes、Linux伺服器管理工具Cockpit。此外,REHL 7.2的訂閱戶也可以使用Container優化平臺RHEL Atomic Host 7.2。

紅帽也推出了beta版本的開發套件Red Hat Container Development Kit 2,提供映像檔、開發工具,簡化開發者打造以Container為基礎的應用程式 難度,並支援使用者將應用程式部署在紅帽Container主機,如RHEL 7.2、RHEL Atomic Host 7.2以及OpenShift Enterprise 3。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