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Google

Google為了鼓勵於Google Maps中撰寫評論並更新圖資的「在地嚮導」(Local Guide),宣布擴充該專案的福利,只要等級達到4級(Level 4),就能獲得免費1TB的Google Drive雲端硬碟空間。

「在地嚮導」專案是由Google為地圖服務所建立的全球社群,鼓勵全球用戶貢獻各地資訊到Google Maps上,包含撰寫評論、上傳照片、新增地點、修改過時資訊,以及回答簡單的問題等,每個貢獻都會被記上1點,每個地點最多可得到5點。

依照用戶的貢獻將「在地嚮導」分級,4點以內為第一級,5點到49點為第二級,50點到199點為第三級,200點到499點則是第四級,500點以上為第五級,不同的等級享有不同的福利,例如第一級可參與由Google舉辦的獨家競賽,第二級可預覽Google的新產品或功能,第三級則可在Google Maps上秀出用戶的「當地嚮導」標章。

第四級將可取得1TB的Google Drive免費空間,用以儲存用戶所撰寫的文章,或所拍攝的影片與影片。至於第五級的貢獻者則有資格參加Google在2016年所舉辦的首屆高峰會,以與來自全球各地的「當地嚮導」碰面,參觀Google總部,以及得到Google Mpas的最新資訊。

有興趣參與的使用者可以登入該專案,並於Android或iOS上下載或更新最新版的Google Maps,就能在新的「貢獻」(Contributions)標籤中檢視與該專案相關的資訊。(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