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OpenStack東京高峰會

OpenStack東京高峰會在東京品川舉辦,來自56國破5千人參加。除了發表全面支援容器技術的OpenStack新版Liberty之外,OpenStack基金會執行長Jonathan Bryce也宣布推出第一個官方專案認證,將在2016年第二季將會推出第一個OpenStack認證管理員(COA)認證,並揭露了產品工作小組訂定的OpenStack發展藍圖。

Jonathan Bryce表示,新版最大變革之一是改採大帳棚發布模式(Big Tent),這個大帳棚下有核心服務:Nova、Cinder、Keystone、Swift、Neutron及Glance,同時也可容納更多創新的專案,並且讓使用者可自選大帳棚內的專案組合。

另一項新版特色是首度加入完整版的容器套件Magnum,以打造出一套整合基礎架構軟體的最佳Container軟體。

OpenStack官方專業認證2016年第二季登場

今年第二場OpenStack高峰會在東京品川舉辦,除了發表全面支援容器技術的OpenStack新版Liberty,OpenStack基金會執行長也宣布將在2016年第二季推出第一個OpenStack認證管理員(COA)認證

Day2!OpenStack東京峰會現場直擊(超多圖片)

OpenStack東京高峰會今天(10月28日)進入第二天的活動行程。上午的大會主題演講,依往常慣例,由OpenStack基金會營運長Mark Collier開場。

不久前,他也來臺參加臺灣OpenStack技術大會OpenStack Day Taiwan(請見當時的報導)。

按讚加入iThome粉絲團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