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起)ITFOR Inc. 通信系統事業部営業部長羽田誠、ITFOR Inc. 執行役員湯本哲、ITFOR Inc. 取締役大枝博隆、奧義智慧科技共同創辦人吳明蔚博士、ITFOR Inc. 代表取締役社長佐藤恒徳、奧義智慧科技商務長陳建綱、奧義智慧科技顧問松本敏文

臺灣資安公司奧義智慧科技今(12 日)宣布,日本子公司株式会社 CyCraft Japan 將與合作夥伴、資通訊上市巨擘 ITFOR Inc. 攜手,為東京都內一百家中小型企業導入 EDR 端點防護系統,以 CyCraft AIR 協助企業強化資安防護。

東京都廳自 2022 年起,為支援都內中小企業對網路威脅的防禦,新增中小企業資安對策強化緊急支援(中小企業サイバーセキュリティ対策強化緊急サポート事業)標案,尋求資訊安全業者響應,為都內一百家自願導入 EDR 端點防護系統的中小型企業,提供相應的安全解決方案。2022 年度此案由專注於 IT 與網路服務整體解決方案的上市公司 ITFOR Inc.,以及兩家日本旗艦型電信公司同台競爭,並最終由 ITFOR Inc. 脫穎而出獲得青睞,將以奧義智慧 CyCraft AIR 守護都內中小型企業端點安全。

ITFOR Inc. 為知名的日本資訊服務商,於金融等業界具有極高的市占率,並自 2021 年起與奧義智慧展開合作,代理奧義旗下 CyCraft AIR 系列資安防禦產品,強強聯手為日本企業提供 AI 全自動的端點偵測與回應 (Managed Detection and Response, MDR)、企業資安健診等服務。CyCraft AIR 運用奧義專利的 AI 分析技術,從端點、網路、情資等多方面切入,全天候守護企業系統安全,並能第一時間察覺駭侵威脅、立即進行應變,已獲多國市場實證,並受到 Gartner、IDC 等國際權威機構的青睞,被選為代表性案例收錄於 AI 資安市場分析報告內。

奧義智慧科技共同創辦人吳明蔚博士表示: 「近年來奧義邁向國際的腳步持續加速,自去年與 ITFOR Inc. 合作以來,也陸續在日本完成許多成功案例。本次很開心雙方的合作成功拿下東京都的案子,很期待 CyCraft 的自動化威脅獵捕與快速鑑識應變,為廣大的東京都中小企業大幅提升資安防禦實力,並大幅降低資安人力不足與反應不及的痛點。 」

ITFOR Inc. 代表取締役社長佐藤恒徳表示:「本次我們挑戰東京都為中小企業設立的 EDR 標案,並順利脫穎而出獲得採用。從 2021 年開始,ITFOR Inc. 除了以無現金平台與數位平台協助當地社會的進步外,亦致力於資訊安全平台的建構;而這次的得標,對 CyCraft AIR 產品品質及敝社專業知識而言,更是一大肯定與良好的評價。藉此機會,我們將會持續與奧義智慧合作,活用兩家公司彼此的優勢,為東京的中小企業、以至於日本國內的資安防禦對策提供強力支援。」

關於奧義智慧科技

奧義智慧 (CyCraft) 是世界領先的臺灣 AI 資安科技公司,於日本、新加坡、美國設有子公司,以創新 AI 技術自動化資安防護,整合 EDR、CTI、TIG 並建構新一代 AI 資安戰情中心,獲關鍵領域企業採用,市佔率國內第一。

2021 年入選 Gartner《大中華區 AI 新創公司指南》與 IDC《Intelligence-led Cybersecurity》等報告代表性案例。從端點到網路、從調查到阻擋、從自建到託管,CyCraft AIR 提供客戶主動式防禦,達到「威脅,視可而止」。

關於 ITFOR Inc.

自 1972 年創立以來,ITFOR Inc. 持續代理海外的先進資訊設備,並在 1983 年開發出日本第一個用於債權回收的自動系統;該系統於金融機關的債權回收相關資訊系統中,佔有壓倒性的市佔率,且為 ITFOR Inc. 贏得了客戶的高度信任。目前,ITFOR Inc. 致力於為區域金融產業、公家機關、零售業,以及企業的客服中心等提供包含通訊基礎系統的整體解決方案,改善企業的業務運營並支援區域的振興。此外,ITFOR Inc. 近來專注於實現非面對面與無接觸的無現金支付,並繼續擴展業務範圍。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