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至NU系列迎來年中韌體大更新,本次升級內容琳瑯滿目,相信已升級的客戶都有感受到更新後的便利性和整合度,除了針對韌體的定期免費更新外,為了讓用戶更加清楚且直觀的了解更新項目資訊,眾至也特別配合韌體更新推出定期線上教育訓練,課程內容廣泛多元,每次主題皆迎合時事,滿足資安業者或是客戶運用方面的需求。

在Android最新發布的版本中不再支援L2TP,建議使用者尋求更為安全的連線方式,因為L2TP實際上不提供任何加密或身份驗證,容易被破解。眾至為加強上網使用者的身分認證及安全性,在原有的SSL VPN Server基礎上新增了兩步驟認證機制,啟用該認證後,SSL VPN連線軟體上的密碼欄位需輸入原本設定的密碼+收到的驗證碼,大幅強化身分識別的精確性和安全性。此外,對於封閉的網路環境架構來說,要更新特徵碼相對不易,為因應這部分用戶的需求,NU系列和INF內網防火牆系列也特別支援「特徵碼離線更新」服務,資訊人員可透過USB匯入特徵碼檔案或在內部自架Update Server的方式來更新,提供包含URL黑名單、應用程式管制、IPS資料庫和卡巴斯基病毒引擎,以確保設備的全方位防護能力。

眾至推出NU系列多年,每年都會針對客戶的回饋或是體驗優化進行功能新增或是改善,我們相信良好的售後服務和與時俱進的功能更新才能帶給客戶最高級別的保護,在我們的專業團隊維護下,無論是行之有年的NU系列或是新推出的INF內網防火牆系列都會是企業在建構網路閘道安全最好的選擇。

如須更多資訊請上:眾至資訊 www.sharetech.com.tw 或撥打免付費服務電話:0800-666-188。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