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Telegram創辦人Pavel Durov大動作發文抱怨Apple,審查新版Telegram時間長達兩星期,之間又都沒有任何解釋之後,Apple終於回應了,要求Telegram必須把新版中,他們稱為Telemoji的高品質向量動畫表情符號移除,才能在App Store上架。

Pavel Durov表示,他無法理解Apple的這個舉動的意義何在,因為Telemoji能夠豐富Apple的生態系。Telemoji是Telegram用來取代標準表情符號的高品質版本,透過增加表情符號的解析度來提升用戶體驗。

不過即便少了Telemoji,Telegram的新版仍然有許多新的表情符號功能,對於訂閱Telegram進階功能的用戶,開始可以上傳自定義動畫表情包,官方也在新功能釋出的同時,額外提供10個初始的動畫表情包,其中包含500個,付費用戶可以用於文字訊息以及媒體附加說明中的動畫表情符號。另外,新的互動式表情符號功能,可以在使用者1對1對話時,透過點按表情符號,同步在雙方的裝置上播放特效。

現在Telegram進階用戶也有更多操作,除了能限制可傳送聲音和影片訊息給他們的對象外,也可以向朋友贈送進階訂閱身分。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