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 8 / 28 (星期三) 09:00 - 16:40 ( 08:00~09:00 辦理報到)
台北富邦國際會議中心 B2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 108 號
全球各國皆重視「智慧政府」議題,但它並無放諸四海皆準的標準定義,亦無SOP可遵循,端看政府能否因應科技變動與時俱進,決定工作的優先順序,為最大多數民眾創造福祉;唯有如此,才能確保政府與民眾,都成為虛實整合、軟硬兼施時代的贏家。 想要成功推動數位轉型,政府必須先做好資料治理,建立堅實的數位基磐,據此發展創新應用,落實智慧城鄉、網路社會等目標,終至促進產業導入先進的技術,提升競爭力。DIGI+不僅是施政者擘畫的願景,亦是各級政府機關、30萬名公務同仁的共同大事。 伴隨數位科技的演進,改變民眾與政府的互動模式,連帶驅使政府必須投入數位轉型;在此前提下,各級政府皆需跳脫傳統框架,設法提升自身數位實力,懂得善用大數據、開放資料及服務個人化等工具,推出契合民眾需求的數位服務。 為協助廣大公務人員掌握數位轉型之趨勢脈動,iThome每年舉辦數位政府高峰會,特別邀請產官學研各界專家,多位中央、地方政府機關與專家來分享數位國家、數位治理、服務創新、智慧城鄉與資安威脅防禦等實務經驗,分享公私協力共同創新政府服務的成果,將寶貴的經驗推廣給更多的公務同仁,不僅是施政者擘畫的願景,亦是各級政府機關、35萬名公務同仁的共同大事。 本屆數位政府高峰會,內容不僅多元且豐富,一同探討數位轉型浪潮下公務員應具備的新能力,一起參與推動政府進步創新的行列,對於身為數位政府一員的您,絕對不能錯過!
iT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