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聚焦

揚明光學結合Check Point、星擊科技助力,有效防禦雲端郵件威脅

成立於2002年的揚明光學,長期致力發展精密光學元件、投影與取像光學模組的整合設計、開發與製造,擁有完整技術工藝和垂直整合能力,是業界提供最齊全方案的光機元件與模組製造商。

2024-03-28

產業聚焦

博弘雲端科技(6997)獲資安「三金」認證 為企業多雲解決方案的首選,營運成長看俏

博弘雲端科技(6997)多雲應用整合服務商榮獲資安「三金」認證,成為企業多雲解決方案的首選,展現了博弘雲端科技在資安領域的卓越能力,更顯示了其在促進企業數位轉型方面的領導地位,2023年全年營收達47億,2024企業數位應用市場動能看俏帶動雲端需求,整體營運成長可期。

2024-03-28

產業聚焦

伊雲谷與亞東紀念醫院攜手 打造新世代混合雲醫療系統 成本下降35%

多雲多解決方案服務商伊雲谷數位科技(6689)近日宣布與醫療財團法人徐元智先生醫藥基金會亞東紀念醫院(簡稱亞東紀念醫院)攜手合作,共同引進醫療資訊系統混合雲架構,結合Oracle Exadata Cloud@Customer(ExaC@C)科技,成功整合門診、急診、住院等周邊系統至雲端,讓系統更加穩定並提升整體效能50

2024-03-28

產業聚焦

黃承彬接掌Veeam台灣總座,以AI、資安、BaaS/DRaaS強攻企業市場

連續7年被Gartner評為企業備份和復原方案魔力象限領導者的Veeam,於今年(2024)2月間確立新的人事佈局,由黃承彬出任Veeam台灣區總經理。

2024-03-28

產業聚焦

【GA4改版必學】GA到GA4網站數據分析實戰班

2023 年 7 月通用版 GA 落日期限後,大家使用 GA 4 的焦慮感,也隨之升高。不僅因為變身新世代網站分析工具後,GA 4 的功能更加繁複,版本沒有達到穩定狀態,不停的變動與修改,也給使用者增添了不少的困擾。

2024-03-28

產業聚焦

專為門外漢打造的轉職課程,你也能成為程式設計師!

為什麼恆逸畢業的學生廠商都搶著要?因為我們不只教你寫程式,而是教會你專案開發的完整流程K!想轉職先找到對的跑道!職缺多、薪資高、有發展的資訊人員是最好的選擇。根據104人力銀行職缺顯示,平均每日都有4000筆以上的Java相關職缺。另外根據其他調查顯示,工程師平均的年薪約落在85萬~180萬,而對比2023年全台平均薪資69.4萬,顯見工程師薪資高出平均水準很多。

2024-03-28

產業聚焦

兩天資安實用課程:雙平台App鑑識分析技術

恆逸獨家開課:智慧型手機APP資安分析 開課時間:https://reurl.cc/nnAbL1

2024-03-28

產業聚焦

永豐金攜手五大子公司 推動資料共享

整合集團資源 客戶體驗與風險管理再升級

2024-03-27

產業聚焦

台灣唯一!昕力資訊連續三年入選 金融時報亞太快速成長500強企業

英國《金融時報》日前發佈2024亞太地區快速成長企業500強,昕力資訊今年以年複合成長率(CAGR) 29.7% 的成績三度入選,在所有企業中位列405名,成為台灣唯一連續三年入選的快速成長企業,因比較基準採每三年的複合成長率計算,說明昕力資訊營收表現在市場上已連續五年都維持高水準的競爭力,在這段時間昕力

2024-03-27

產業聚焦

翻轉醫療溝通新模式、屏東醫院打造智慧醫療新里程

為迎接智慧醫療時代來臨,各醫學中心及區域型教學醫院積極發展數位平台,投入軟硬體系統改善,運用資訊科技,屏東醫院全面導入 team+ 企業私有雲協作平台,翻轉醫療溝通新模式、打造智慧醫療新里程,有效協助醫護團隊即時掌握病患狀況,大幅改善醫療團隊照護效能。

2024-03-27

產業聚焦

軟體工程綜合實務演練—效能測試、問題追蹤與管理、建構管理、自動化建構部署管理

課程目標 本課程透過Open Source軟體工具的實作練習,讓您熟悉一個應用系統開發過程中關於「自動化軟體持續整合建置」「軟體型態版本控管」、「網頁應用系統效能測試」、「問題追蹤管理」,與等軟體工程中的重要議題,讓您得以知行合一。本課程應用客戶端與伺服器雲端虛擬機器Ubuntu作業系統環境,在課程中逐步演練軟體開發持續整合建置實務操作。

2024-03-27

產業聚焦

CPENT滲透測試認證,100%通過率86%拿到LPT!

恆逸開課:EC-Council CPENT滲透測試專家認證課程 開課時間:https://reurl.cc/L4kD6K ★陳X億:『CPENT內容繁多且艱深,難度也相較CEH高,在原先的滲透方法論上,對於每個環節有更深入更多樣的手法與思路,對於技術提升是無法言喻的。』

2024-03-27

產業聚焦

已有舊版ISO27001還需要升級轉版證書?

由金融業資深MIS工程師建議:「大家真的必需要來上2022轉版課程,課程內容專業又豐富不是只教新舊版的差異而已!我一開始以為ISO/IEC 27001 : 2022 主導稽核員轉版訓練課程只會專注於2013和2022不同的地方,但老師還會快速且完整的將整個主導稽核員都帶完一次,期間老師還給了很多補充資料,加上老師所提供的各種補充資料與文件的電子檔,讓我實際在公司準備稽核時非常的有幫助,我覺

2024-03-27

產業聚焦

非本科轉資安!這2張國際資安認證可為您的履歷加分

社會新鮮人或資訊相關背景,想轉往資安領域工作,不知道方向在哪。花了大錢想靠證照卻還是沒有工作機會?

2024-03-26

產業聚焦

高雄恆逸擴大經營!斥資千萬打造頂尖IT原廠培訓中心

作為國內最多IT原廠授權的「精誠資訊恆逸高雄訓練中心」,將從原本中山二路獅甲站,擴大營業搬遷至三多商圈的亞太財經廣場大樓。預計於4/8開設全新高雄旗艦教室,斥資千萬打造百坪現代風休息區,提供顧客寬敞放鬆的舒適學習環境,提升學習效率!

2024-03-26

產業聚焦

缺工問題有解! 鼎新電腦攜手和泰豐田 以數位勞動力開啟儲運新時代

缺工潮來襲 流通業者面臨Z世代崛起與倉儲需求增加 「我們做過調查,也分享自家經驗,現在很難找人也很難留住人,Z世代講的語言已經不一樣,他要的是有趣!Z世代已經逐漸改變企業遊戲規則。」

2024-03-26

產業聚焦

瑞思資訊與臺中科大簽署MoU 共同培育國際資安人才

配合政府新南向政策 吸引東南亞學生來臺

2024-03-26

產業聚焦

OneDegree Global推出市場領先的人工智慧風險評估 滿足不斷變化的合規和治理需求

資訊安全和風險管理解決方案領域的領導者 OneDegree Global (以下簡稱OneDegree),非常榮幸宣布推出其具有突破性的大語言模型系統 (LLM) 評估服務。

2024-03-25

產業聚焦

SAP 推出客戶上雲激勵計畫,助力企業加速雲端轉型動能

近日,SAP 宣布推出 SAP ERP上雲激勵計劃,以一系列全面的資源、服務和轉型激勵措施,協助企業客戶順利搬遷至雲端,掌握雲端賦予的創新速度及能力。

2024-03-25

產業聚焦

中華電信參展2024高雄智慧城市展

5G元宇宙科技體驗 助攻城市行銷 智慧醫療國家隊輸出海外 榮獲系統整合輸出獎

2024-03-25

產業聚焦

F5 收購 Heyhack以滲透測試強化多雲應用安全能力

自動化安全偵察和滲透測試解決方案將納入 F5 Distributed Cloud Services。 透過收購 Heyhack取得的技術,將強化F5 的多雲應用安全產品組合,使客戶能夠自動發現漏洞。

2024-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