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起:計網中心資訊網路吳佳駿組長、資訊工程系趙于翔主任、土木工程學系陳棟燦主任、電機工程學系李金譚主任、理工學院馮玄明院長、陳建民校長。 左起:碁峰資訊李正棋、金門大學吳佳倫老師、碁峰資訊林毅豪經理、林慧玲協理、張國靖總經理。

國立金門大學電機系為提升教學理論與實務並重,特於10/17日與Certiport總代理碁峰資訊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簽訂Certiport原廠國際認證授權考試中心合作備忘錄,正式於國立金門大學電機系合作成立「原廠國際認證授權考試中心」,讓學生在求學階段日能培養未來就業的所需能力。證照中心啟用後,將提供Microtsoft MOS、Adobe ACP、Autodesk ACU、Certiport ITS…等證照考服務。

同時於本月15、16兩日舉辦的ITS Python認證研習課程,亦吸引近100多位同學參加,可見其學生旺盛的求知慾,此次成立授權考試中心後,日後同學們亦可就近於校內應試,讓學生能從學習到取得原廠證照無縫接軌,更有助於申請國外求學、就業之機會。

金門大學 陳建民校長表示:「課程導入國際證照並且成立Certiport國際考試中心,既能夠滿足學生的學習面向,亦能夠照顧離島學生免於奔波考試,更藉由國際認證與世界接軌學以致用,應多鼓勵在學學生勇於挑戰自我。」

碁峰資訊 張國靖總經理也表示:「碁峰資訊成立三十餘年來,一直努力協助老師在資訊領域培訓更多優秀的人才,而國際認證就是可供信賴且全球通行的評鑑機制。這次合作成立國際認證中心,從ITS系列的Python開始,就是個非常好的起點。」

Pearson Certiport是知名的國際認證機構,推行至全球148個國家且有26種言版本;ITS 是IT領域最具公信力的國際認證,可配合國內程式教育推廣,提昇學生們程式運算思維能力。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