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XOne Networks(睿控網安)宣布該公司在重量級網路資安媒體SC Media享譽盛名的SC Awards Europe 2022當中榮獲兩項大獎。TXOne的Stellar系列被評選為「最佳端點防護」,而Trend Micro Portable Security 3 Pro則被評選為「最佳合規控管工具與解決方案」。SC Awards Europe表彰那些不斷脫穎而出、超越客戶期待並協助抵禦迫切威脅與網路資安攻擊的產品與服務。

TXOne Networks(睿控網安)執行長劉榮太博士表示:「非常高興能夠在這兩個競爭激烈的項目中榮獲肯定。首先非常感謝SC Media專家對我們的肯定,能夠擁有這樣的殊榮都要歸功於我們優秀的員工與合作夥伴,以及我們與客戶之間的長期對話及信賴。TXOne提供了符合實際需求的網路資安解決方案來保護並加速工業環境自動化與資料交換的進展,藉由提供最大的ICS防護,即使企業身處在有潛在資安事件的情況下,仍能維持正常營運。」

TXOne Networks Stellar系列產品

工業客戶可採用StellarEnforce來保護傳統資產,並使用StellarProtect來保護現代化資產,同時透過StellarOne集中管理主控台的單一操作介面加以控制與管理。長久以來,StellarEnforce在高安全性垂直領域(如銀行和醫療業)擁有豐富的固定用途資產防護經驗,然而由於現代化資產具備處理複雜工作的高度彈性和靈活性,因而帶來了不同的資安挑戰。TXOne透過長期累積下來的深厚經驗開發了StellarProtect有效率地保護現代化資產,採用機器學習來辨識及保護合法的OT/ICS應用程式,同時維持資源的最大可用性。

Trend Micro Portable Security 3 Pro

自從電腦病毒出現之後,內部威脅便一直是OT營運的重大風險之一。TXOne Networks Trend Micro Portable Security 3無論是在運輸、醫藥及其他垂直領域領導廠商之間早已廣獲採用,使得這些OT領導廠商設備間的檔案傳輸受到更可靠地保護。Trend Micro Portable Security 3 Pro是一款TXOne工程師所研發的安全傳輸媒體,內建AES-256加密的64GB儲存空間,可確保不同設備中檔案傳輸的高安全性。

根據SC Awards評審表示,Trend Micro Portable Security 3獲獎的決定性因素是其作為一款非連網工具,它所提供的價值絕不僅侷限於營運技術(OT)環境,甚至適用於其他複雜或分散式系統。至於Stellar系列,評審認為它能滿足客戶傳統裝置的安全需求,同時又能提供一個與現代化技術整合的途徑。

相關獲獎資訊請參閱:https://www.scawardseurope.com/winners-2022

詳細TXOne Networks Stellar系列資訊請參閱:

https://www.txone.com/products/endpoint-protection/

詳細TXOne Networks Trend Micro Portable Security 3 Pro資訊請參閱:

https://www.txone.com/products/security-inspection/

詳細資訊請至以下管道追蹤TXOne Networks動態:部落格TwitterLinkedIn

關於 TXOne Networks(睿控網安)

TXOne Networks專門提供網路資安解決方案,藉由OT零信任方法來確保工業控制系統(ICS)與營運技術(OT)環境的穩定性與安全性。TXOne Networks與製造業龍頭及關鍵基礎設施營運商合作,開發實用且對工業營運環境友善的網路資安防禦解決方案。TXOne Networks同時提供網路與端點產品,採用即時縱深防禦的方式保護OT網路與營運關鍵裝置。https://www.txone.com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