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在科技領域的持續升溫,隨著人們對與之相關技術探討的不斷擴展與深入,也爲數位化工業生産帶來了新的機遇和挑戰。對於訊息技術與製造業深度融合的工業4.0以及智慧製造等先進製造業的發展,元宇宙無疑是促進工業技術發展的重要推動力量。Sysgration x Realwear專注于工業AR/MR/ XR等技術的拓展和應用,推動工業元宇宙的發展是系統電子公司肩負的使命與責任。

什麽是工業元宇宙?

工業元宇宙(Industrial Metaverse)是以AR/MR/ XR等技術爲代表的新型訊息通信技術與實體工業經濟深度融合的工業生態,它通過AR、AI、IoT、雲計算、區塊鏈、等技術打通人、機、物、系統等的無縫連接,將數位技術與現實工業結合,促進實體工業高效發展,構建起覆蓋全産業鏈、全價值鏈的全新製造和服務體系,是工業乃至産業數位化智能化發展的全新階段。工業元宇宙優化工業製造環節中的物理設備、人與流程,它將是一種新業態、新産業,重塑包括供應鏈和産業鏈在內的整個工業形態,促進實體工業與數位經濟,實現降低成本、綠色低碳的可持續發展。

Sysgration x Realwear打造切實可落地的工業元宇宙新解决方案

Sysgration x Realwear憑藉深耕工業領域多年的豐富經驗,通過頭戴計算機爲行動者賦能。Sysgration x Realwear以極致的技術研發和服務將AR頭戴計算機打造爲人與工業元宇宙的移動交互平臺,可搭載數位化系統,從普通員工變成“先進數位員工”。未來可以提供將真實員工與虛擬員工相互結合的工作平臺,完成工業製造價值鏈循環。讓虛擬技術更好地爲真實世界數位化,實現真實世界與數位世界的融合發展。

12月8日物聯網智能系統領導廠商Sysgration系統電子(5309)與RealWear攜手推出2022全新AR智慧頭戴裝置、聚焦打造切實可落地的工業元宇宙終端解决方案。系統電子攜手RealWear誠邀工業元宇宙生態合作夥伴共聚一堂,共同探索相關技術與工業領域的應用落地,2021年台灣國際智慧能源週(12月8 -10日),台北南港展覽館2館,攤位:P0708,展出Sysgration 與RealWear合作的全新AR智慧頭戴裝置。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