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Council CEH駭客技術專家認證課程   

恆逸台北 2022/01/09 ~ 2022/02/20 每週日

現在報名課程,獨家送840小時實機演練模擬環境 (價值NT$6,000元)。Remote Lab帳號需自行登錄操作,使用期限自課程開課日起算35天內有效。

本課程主要是在於教導、介紹一些駭客常用的工具和方法,藉以實際了解駭客的行為,進而知道如何保護網路、系統免受攻擊。透過互動與實務操作,教導您如何掃描及測試系統的安全漏洞,藉以保護系統安全,課程中將加強實際的上機操作,針對系統安全讓您有更深一層的了解,藉由上課所模擬的網路環境中,了解駭客如何掃描並攻擊網路系統,您也將學到如何制定策略、權限,以防堵不法駭客的入侵。

考過CEH學員分享:

當初會報名EC-Council CEH駭客技術專家認證課程,主要是考量在資安領域中CEH可以說是必備證照,也是因為有了CEH證照我才有機會獲取相關的資安職缺。同時CEH證照也列於「行政院國家資通安全會報」中的資安專業證照,在政府機關進行資安服務委外時,不論是資安健診服務、弱點掃描服務、滲透測試服務、資通安全威脅偵測管理(SOC)服務、社交工程演練服務等等,都可以看到CEH的身影,可以CEH也是廠商投標的必備證照之一。由此推論就可以得之,公司需要他投標,而如果你剛好持有的話,絕對會比其他求職者更有爭取到職缺的說服力。

在上課期間,老師講解了最新的駭客技術,以及實際操作的部分。如教導駭客如何思考和行動,讓我們將能夠更好地設置安全基礎設施並防禦未來的攻擊。課程中同時了解系統弱點和漏洞,有助於組織加強其系統安全控制,最大程度地降低安全事故風險。

詳細資訊請上https://www.uuu.com.tw/Public/content/Edm/170720_CEH_ithome.htm

或請來電由專人為您解說(02)25149191#100

也可私訊粉絲團讓專業小編幫你解答!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t/uuuEdu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