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駭客年會 (Hacks In Taiwan Conference, HITCON) 是一個每年在台灣舉辦以技術為導向的資安研討會,其所帶來最新與最深入的技術與實踐的信賴度度與風向指標堅毅不搖。歷年來,HITCON除了邀請來自全球各地講者、企業使用端與台灣主要的資安社群,於活動中彼此深入探討關鍵企業安全議題,是一個與會者與專家們互動的交流平台。

睽違兩年的 HITCON Pacific,今年我們歸隊了,HITCON Pacific 2021

規劃兩整天,當前最頂尖、深入的資安研究議程,從產業不可或缺的可執行項目 (Action Item)為核心。

活動規劃座談會與專題演講兩種形式,座談會將邀請行政院政務委員郭耀煌、TWCERT/CC董事暨執行長黃勝雄、台灣駭客協會HITCON理事長蔡松廷,以及AWS亞馬遜網路服務有限公司香港暨台灣總經理王定愷等四位產官學貴賓從數位發展議題展開,深入分享近年來常發生的勒索軟體事件、以及產品設備安全的PSIRT產品資安事件應變小組的議題和雲端安全強化外,數位韌性該如做等內容。

專題演講的議題,今年HITCON Pacific將聚焦如何加強企業資安強韌性的觀念、做法與實際案例分享,以及近幾年來頻頻發生的勒索威脅、供應鏈資安,例如議程內容,資安事件應變處理與 SBOM;開源授權合規及 SBOM 資安驗證的實務競合等議題,與端點安全串連到雲端資安的強化等議題,HITCON Pacific歡迎您們申請線上觀看。

[活動資訊]

10月27、28日兩天,線上30場資安研討會,任您挑選免費聽課。

活動名稱:HITCON Pacific 2021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台灣駭客協會 (HITCON)、CHROOT

協辦單位:台灣電腦網路危機處理暨協調中心 (TWCERT/CC)

會議地點:線上觀看

會議時間:2021/10/27 - 2021/10/28

[直接線上申請公司票]
票價:免費/ 需以任職公司的信箱至申請表單提交報名申請,經主辦單位審核,符合資格者始完成報名。

聯絡我們:

大會服務信箱 pacific@hitcon.org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