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疫情急遽升溫,全台升級第三級警戒,各企業、機關及學校不得不快速執行遠距辦公、遠距教學,這場大流行將為人們帶來新的工作模式,留下不可抹滅的印記。全球知名市場研究機構Forrester預測,在未來5年間,「辦公室+遠端辦公」新型態混合辦公模式將成為主流。

當辦公定義不再只是局限於傳統的辦公室,如何確保團隊能在不同情境、情況下達到完美的協作,讓員工能在不同的空間中,依舊能進行會議、共同協作及完善的工作流程,讓工作效率事半功倍,打造更有彈性、效率的遠端安全工作環境。

快速部署便捷高效的行動通訊體驗

把語音通話、多媒體訊息、視訊會議綜合到一個易用的平臺上,團隊可隨時隨地高效地協作。您可以與既有電話交換機系統整合,讓通訊系統真正適應您的工作方式,也能改善企業內部資訊溝通、有效提升效率、降低企業營運成本。

※點此連結了解更多。http://www.dimax.com.tw/news/news-content.php?articleid=46

會議多功能系統,一體化會議解決方案

現代工作場所的變化,促使企業從傳統工作場所轉變為高度協作的組織架構,您需要的是易於佈署管理,與一致化的使用體驗。會議多功能系統將滿足您所需要的一體化會議解決方案,兼具麥克風、喇叭、媒體分享、預約排程功能,易於安裝維護與管理,為現場及遠距與會者帶來高滿意度體驗,增進團隊協作效率和生產力的助力。

※點此連結了解更多。http://www.dimax.com.tw/news/news-content.php?articleid=40

最完善的高品質視訊會議

全球各產業因應現況與未來準備,皆在選擇適合產業應用的視訊系統設備,提供給工作團隊於各地遠距會議,也讓上下游供應鏈能密切的有效影音溝通;因此通訊安全、高品質體驗與操作簡易性,就成為了選擇方案的關鍵點。

※點此連結了解更多。http://www.dimax.com.tw/news/news-content.php?articleid=41

關於德瑪

德瑪科技為美商亞美亞太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認可之授權鑽石級合作夥伴,主要代理銷售世界頂級品牌Avaya網路式交換機系統、統一通訊系統、協同作業系統、客服中心系統、視訊系統、網路設備及週邊相關產品。

如欲獲取更多資訊,請瀏覽公司網頁:http://www.dimax.com.tw/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