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ied Telesis2021年6月15日宣佈,它在競爭激烈的網路安全類別中贏得了2021年Fortress網路安全獎。該行業獎項計畫旨在識別和獎勵世界領先的公司和產品,這些公司和產品致力於在日益嚴重的駭客威脅中保護我們的資料和電子資產的安全。

隨著來自網路釣魚郵件、社會工程和人為錯誤的威脅在全球範圍內的增加,企業需要一種方法來快速、準確地應對每一次攻擊。Allied Telesis的自我防禦網路是一個自動化的威脅回應解決方案,可以在網路攻擊造成破壞之前立即將其關閉。與業界領先的防火牆相容,不需要在終端設備上安裝代理軟體,安裝很簡單,網路保護立即開始。

"Allied Telesis行銷副總裁Graham Walker說:"我們很高興業界領先的獎項計畫認可我們的旗艦網路安全解決方案。"我們看到來自資源豐富、有經濟動機的攻擊者的目標威脅越來越多,而組織需要幫助。自衛網路是一個實用的、易於使用的解決方案,能夠為我們的客戶提供真正的、直接的價值,我們很榮幸能夠因此得到認可。"

"我們非常自豪地將Allied Telesis評為2021年Fortress網路安全獎專案的獲獎者,"商業智慧集團首席提名官Maria Jimenez說。"隨著我們社會的不斷發展,對網路和資料的依賴性越來越強,像Allied Telesis這樣的公司在提供消費者所需的保護和信任方面至關重要。"資安、網路專家『安數科技』為日系網通精工品牌Allied Telesis正式授權代理商,為企業提供完整的網路解決方案。滿足企業以先進性能和功能來構建安全,可靠的IoT和SDN就緒網路需求。

更多Allied Telesis相關產品資料,歡迎瀏覽:https://www.secdigit.com.tw

服務專線:02-26596956#508何專員

sales@@secdigit.com.tw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