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建、交付與支持是ITIL®4專家課程,專注於了解如何創建服務價值流為客戶提供價值。課程涉及價值流本身的創建、組織,信息和技術,使其成為實際且有助於交付的實務。了解如何使用最新的ITSM框架以及敏捷(Agile)和精益(Lean)交付原則創建服務並確保持續的價值共同創造。運用ITIL®4原則和實踐,服務交付可以與客戶對價值的需求保持一致,有效運用資源,並採用Shift Left等技術來提高整個組織的能力。課程結業後您將可以學習到下列技能:

  1. 服務整合管理

  2. 規劃和構建服務價值流

  3. 協助組織設置及維運服務台

  4. 有效處理IT服務之異常事件

  5. 有效分析診斷並解決IT服務問題

  6. 有效回應IT用戶之要求

原廠考試:報名本課程者,含一次ITIL® 4專家課程-創建、交付與支持認證考試(原價USD477),通過考試後發送原廠電子證書。

恆逸將於8/2開課,詳情請上恆逸官網https://pse.is/QSDTS查詢,或來電02-25149191#100將有專人為您服務!疫情期間恆逸採取視訊遠距教學,學習不中斷。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