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行動辦公時代!大世科(股票代碼:80999)推出「tiCC Mercurius視訊客服專家」應用方案「追phone王」行動辦公服務,結合行動辦公隨行分機視訊客服功能,對於在家上班、遠距辦公與商與經常商旅需求不在辦公室的人相當受用。公司桌機來電未接,會自動轉接至受話方對應的手機,即使人身處在國外,也不需擔心辦公室桌機電話漏接,還可免除跨國漫遊語音通話費用!對於企業來說,也可大幅減少實體桌機採購費用和維護人力。整合網頁與即有辦公通訊系統的行動通訊,讓通訊能夠不受實體線路及桌機限制,能夠及時進行通話及視訊。

受到網路普及化的影響,官網與客服中心為企業提供客戶服務兩個主要的媒介,客戶與企業的第一次接觸往往是從官方網站開始。大世科「tiCC Mercurius視訊客服專家」結合網頁使用的WebRTC技術與電話系統標準SIP,讓官網與客服中心緊密結合。客戶能在瀏覽網頁的同時,也可以使用語音方式詢問客服中心。

現今疫情影響,員工須分區或居家上班,為了改分機,找通訊公司重新更改或接分機,支出費用高!居家上班時客戶卻找不到人! 大世科tiCC Mercurius視訊客服專家」應用案例-「追phone王」行動辦公 隨行分機,省錢又省時的方案,居家上班,外出跑客,公司分機不再找不到人。手機電話費,公司電話費,客戶打手機,省錢好方法。讓員工可以居家辦公卻不漏接分機電話,讓手機即是行動分機,通話免費,時刻聯繫,讓生意追著你~

大世科「tiCC Mercurius視訊客服專家」主要特色

  • 支援在瀏覽器與手機 APP 實現直撥企業內部分機

  • 企業內部分機透過交換機撥打外線到手機或市話

  • 與企業交換機整合,可延伸交換機的服務範圍,無論內網或外網均可使用

適用對象/應用情境

  • 網路電話總機、隨行分機:官網可導入網頁電話機制,讓訪客可以快速與企業內部建立溝通管道;企業員工可導入 APP 應用,做為隨行分機。

  • 客服中心:將傳統客服中心升級為網路電話與視訊客服中心,且不需要大幅改變現有的通訊環境。

方案效益

  • 結合官網與客服中心,提供客戶全方面的服務。

  • 結合網頁與手機APP,增加傳統交換機的性能與服務。

應用案例- 「追phone王」行動辦公 隨行分機

居家上班,外出跑客,公司分機不再找不到人。手機電話費,公司電話費,客戶打手機,省錢好方法。

關於大世科

大世科是資訊與通訊專業整合服務廠商,於2004年股票上櫃(股票代號:8099),代理全球知名電腦、儲存、網路、通訊、軟體、資安等產品,以數位技術協助政府及企業進行數位轉型、增進營運效能及決策分析;提供智慧化解決方案、顧問服務、雲端服務、資通訊系統整合建置、保障資料安全及不間斷服務,致力成為顧客數位轉型的專業夥伴。服務據點:台北、桃園、新竹、台中、嘉義、台南、高雄、上海。
大世科榮獲2020年卓越客服大獎「最佳客服系統供應企業」肯定。結合多年大型客服系統開發技術經驗,精進全媒體智能客服系統上雲,推出線上「萬事答.雲客服」平台( www.ticc.cloud ),協助中小新創企業不必投入大筆資本支出建置客服中心系統,就能輕鬆擁有一個具備AI能力的雲端客服平台。
大世科團隊,持續提升管理與服務制度,為台灣第1家通過ISO45001職安衛系統外稽的SI業者,通過軟體品質CMMI評鑑驗證;並通過ISO 27001資訊安全管理系統驗證;ISO 20000資訊服務管理系統驗證;經濟部工業局技術服務機構服務能量-IT資訊服務、IS資訊安全服及AI人工智慧類服務機構,建立更完備的資訊服務體系,與企業用戶共同打造高競爭力的資訊環境。

大世科官網:www.etatung.com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