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asticsearch是一個基於Lucene庫的搜尋引擎。它提供了一個分布式、支持多租戶的全文搜索引擎,具有HTTP Web接口和無模式JSON文檔。Elasticsearch是用Java開發的,並在Apache許可證下作為開源軟體發布。官方客戶端在Java、.NET(C#)、PHP、Python、Apache Groovy、Ruby和許多其他語言中都是可用的。eBay有數百萬賣家、上億活家和近十億個商品,他們每天要處理的不是小數據,正如eBay工程師 Sudeep Kumar說,他們處理的數據只會倍增,這就是為什麼他們採用 Elasticsearch 來處理整個企業的所有搜索功能。

Elasticsearch具有擴縮性、可靠性、容易管理、方便使用等特性,能夠儲存大量資料、即時搜索與分析大量資料。而Logstash為資料收集引擎,支援從各種資料來源收集資料,並對資料進行過濾、分析、增補與格式轉換等操作並儲存資料。Kibana則為資料分析與視覺化平台,能夠與Elasticsearch搭配進行搜索、分析,然後以統計圖表方式呈現。所以Elasticsearch Stack是集資料收集、資料清理、資料儲存、資料分析與視覺化呈現為一體的堆疊架構。

恆逸將於8/23開班「Elasticsearch入門」課程。本課程介紹Elastic Stack架構,以ElasticSearch為核心,搭配Logstash、Kibana與Beats為輔。通過本課程,學員能夠對Elasticsearch Stack有正確的認識,並能夠架設、組態與使用Elasticsearch Stack架構。詳情請點選https://pse.is/R7EYR或來電02-25149191#100洽詢,我們將有專人為您服務。疫情期間恆逸採取視訊遠距教學,學習不中斷。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