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TOR Inc. 發表旗下 2/4 硬碟槽入門機種 NAS AS1102T (Drivestor 2) / AS1104T (Drivestor 4)。此系列搭載 Realtek RTD1296 1.4 GHz 四核心處理器,1GB DDR4 記憶體,適合處理多工任務,效能升級並可節電 40%。為了高速傳輸的一貫堅持以及電競應用的需求,ASUSTOR 將 2.5GbE 的頻寬規格下放到入門級 NAS AS11 系列,全面開啟 2.5GbE 的 NAS 新網速時代,徹底提升檔案傳輸表現,一次給足 NAS 的傳輸速度,替用戶省下未來升級的費用及時間。
 
AS11 系列出廠即搭載最新 ADM 4.0 韌體,透過介面優化及功能強化,提高用戶工作效率及安全等級,也提升了 NAS 的使用體驗。AS11 系列具備 4K H.265, 10 Bit 硬體解碼功能,可讓用戶使用 LooksGood 播放高畫質影片,獨特的影音效能模式可選擇記憶體配置方式,使影片播放更加順暢。透過 AiVideos、AiMusic、AiFoto 3 等專屬手機 APP,可將影片、音樂、及相片進行播放、管理及共享。擁有 ASUSTOR AS11 系列 NAS,可充分滿足數位影音檔案的各項儲存管理需求,也讓習慣將相片儲存在雲端的用戶,不必再擔心公有雲政策改變的問題,能一勞永逸的將檔案儲存在完全屬於自己的私有雲。AS11 系列的超值規格,適合成為人手一台的國民 NAS。

AS1102T 及 AS1104T 之建議售價為 4,990 元 及 8,990 元。 
有關詳細產品資訊,請至官網查詢:https://www.asustor.com/
 
主要規格
•    CPU : Realtek RTD1296 1.4 GHz 四核心處理器 
•    記憶體 : 1GB DDR4  
•    磁碟槽 :  
o    2 x (3.5”SATA HDD) 
o    4 x (3.5”SATA HDD)  
•    乙太網路連接埠 : 1x 2.5 Gigabit (2.5G/1G/100M speed) 
•    2.5GbE 網路埠循序讀/寫效能每秒高達 214 MB/s / 266 MB/s (RAID 5)  
•    外接連接埠 1x USB 3.2 Gen 1 (前), 1x USB 3.2 Gen 1 (後) 
•    支援最大硬碟容量 36TB/72TB (AS1102T/AS1104T) 
•    支援硬體加密引擎及免工具硬碟安裝設計 (手轉螺絲)  
•    支援磁碟陣列管理 RAID 0/1 /5 /6 /10, Single, JBOD  
•    支援無痛系統轉移 
•    支援雙網路喚醒技術 (區網 Wake on LAN 及 遠程 Wake on WAN) 

關於 ASUSTOR Inc. 
華芸科技 (ASUSTOR Inc.) 正式成立於 2011 年 8 月,是由華碩電腦 (ASUSTeK Computer Inc.) 所直接投資成立的公司,以 ASUS Storage 為意,建立自有品牌 ASUSTOR,專注於網路儲存裝置 (NAS) 的設計及相關韌、硬體及應用程式的研發及整合,致力於提供穩定、高品質及服務至上的優質網路儲存解決方案。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