趨勢科技榮獲獨立研究機構評選為領導者,肯定趨勢科技企業電子郵件防護領先地位。

全球網路資安領導廠商趨勢科技 (東京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4704) 表示該公司在「2021 年第二季 Forrester Wave™ 企業電子郵件防護」 (The Forrester Wave™: Enterprise Email Security, Q2 2021) 評比當中取得領先。在受測的 15 家廠商當中,趨勢科技在三大評比項目當中取得兩項領先:「現行產品」獲得第二高分,「策略」並列第一。

電子郵件防護是趨勢科技多層式網路資安防護平台的重要一環。該平台是以 Trend Micro Vision One 為核心,提供完整的資安可視性以及 XDR 多層式偵測回應能力,運用來自電子郵件防護的監測資料,再配上該平台的其他防護層 (端點、伺服器、雲端工作負載、網路),更快偵測攻擊。

如需Forrester 的完整報告,請至:https://resources.trendmicro.com/Forrester-Wave-Email.html

Forrester 在報告中指出「趨勢科技提供了進階、整合的電子郵件防護」,並表示「企業若要尋找一套能與端點防護 (尤其是趨勢科技保護的端點) 密切整合的電子郵件防護以及 [事件應變] 能力,那就應該參考一下趨勢科技。」

趨勢科技產品行銷副總裁 Wendy Moore 表示:「趨勢科技電子郵件防護受到肯定,對我們整個防護平台非常重要,因為在趨勢科技 2020 年所攔截的威脅中有 91% 都是經由電子郵件傳染,電子郵件依然是今日企業首要的資安威脅來源,同時也是我們持續投入並不斷創新的一個重點領域。」

Forrester 報告指出:「趨勢科技提供了豐富的資安解決方案陣容來保護網路、雲端及端點。並透過 Apex Central 主控台來集中監控端點、電子郵件與其他解決方案。電子郵件防護是趨勢科技前瞻的 Vision One XDR 策略其中一環,全面整合端點、網路及電子郵件的威脅偵測及回應能力。」

趨勢科技在 Forrester 報告 11 項評比條件當中獲得滿分 5 分,其中包括:

•      部署選項

•      事件回應

•      支援與客戶成效

•      產品策略

•      安裝數量

在「策略」項目,趨勢科技在所有 15 家受測廠商當中獲得最高分,因此有信心能協助客戶妥善因應瞬息萬變的威脅情勢,解決未來新興的進階威脅。

此外,趨勢科技也在「現行產品」項目當中取得第二高分,證明其產品陣容確實能為客戶提供完整的資安解決方案。

趨勢科技提供多層式防護來保護電子郵件,利用執行前機器學習、巨集分析、漏洞攻擊偵測,以及動態沙盒模擬檔案與網址分析,來攔截基本的網路釣魚和垃圾郵件,還有進階的目標式攻擊。

在雲端應用程式方面,趨勢科技更提供獨特的 Writing Style DNA (寫作風格 DNA) 人工智慧技術來進一步偵測變臉詐騙,並利用電腦視覺技術來識別及攔截網路釣魚網址。

關於趨勢科技

趨勢科技為全球網路資安領導廠商,致力建立一個安全的資訊交換世界。憑藉著數十年的資安專業、全球威脅研究以及持續不斷的創新,趨勢科技跨雲端、網路、裝置及端點的網路資安平台隨時守護著全球數十萬家企業機構及數百萬一般使用者。趨勢科技身為雲端及企業網路資安領導廠商,我們的平台提供了各種強大的進階威脅防禦技術,專為如 AWS、Microsoft 及 Google 的環境提供最佳化,集中掌握及更快更有效的偵測及回應威脅。趨勢科技共有 7000 多名員工,遍布全球 65 國,協助企業機構保護其連網世界。如需更多資訊,請至:www.trendmicro.com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