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首創雙控NVMe全快閃儲存

您的企業在有限的預算下正在找尋高性價比的快閃儲存嗎?還在擔心儲存系統跟不上核心運算能力?QSAN來幫您輕鬆解決這些問題!

現今資料不斷倍增,預算有限的情況下,如何在低延遲的需求下達到高運算的目的,是企業面臨的一大考驗。我們常常因為作業系統的效率不足,或是無法提供多元平台的即時資訊需求,而忽略了隱形成本所造成的損失。針對遇到的這類問題,QSAN為客戶量身打造專屬於您的全快閃儲存。國內唯一支持最高性能的負載平衡技術,以簡易的操作介面,結合虛擬化的作業系統,協助整合資料管理,保障企業級的安全,集中資料庫及儲存效率,為您啟動全新的部署藍圖。

AFA(All-Flash-Array)NVMe全快閃儲存,具備在類資料庫的應用和虛擬化的環境下展現μs級的低延遲與高運算性能,實現了具有高IOPS的計算基礎架構,搭配災難恢復的功能,透過系統支援的高速網路埠,極大的降低了每個企業所要面對的RTO和RPO課題。

資料備份變容易,QSAN助你一臂之力

QSAN廣盛科技在快閃儲存陣列領域,佔有一席之地,將客戶的資料以及數據做有效管理,運用雲端技術以及其相關功能做整合,提供現代化且簡易的操作模式,營造最佳的內部部屬環境。此外,企業透過VMware提供數位基礎架構運算平台,以及高速資料分享,結合虛擬化線上編輯雲端服務,從以往單一運算節點擴充為多重節點運算規模,來支持更多運算需求,加速傳輸效率。QSAN秉持高效產品管理以及全球銷售團隊合作,將有效解決方案推向市場,了解客戶的需求,為客戶塑造專屬儲存系統,是我們最大的使命。

創新求新-QSAN摘星

廣盛科技XF3126D在近期榮獲英國媒體ITPro.最高榮譽的5顆星評價,是當前最具代表性的入門級NVMe全快閃儲存陣列產品。企業精神不斷創新求新,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最完善的服務與解決方案。XF3126D搭載同等適用於高效能運算(HPC)、雲端運算及SQL/NoSQL 資料庫及資料分析的Western Digital 1.92TB Ultrastar DC SN840 Gen3x4 PCIe NVMe 企業級雙埠SSD。 除考量此顆SSD皆採用WDC自家設計打造的NVMe控制器、韌體和96層 TLC NAND 技術一體成型的穩定性設計,最重要的乃是前提述說的高效能與SSD雙埠/平台雙控的適用性,在平台與儲存相互相成下更能讓整體解決方案達到極具競爭力的效能與品質。RAID 5組態實測下可高達608K IOPS隨機讀取之餘;在低於0.5ms極低延遲環境下,依舊可體現高達204K IOPS隨機讀取的極速效能應用。

根據終端客戶的需求與應用,在SSD方面也可更廣泛再挑選對應規格包括 - 最高達15.36TB的容量選擇、最高達780K/257K IOPS隨機讀取/寫入效能、1或3 DW/D耐寫度、斷電保護機制,以及TCG Ruby或 FIPs 140-2 企業級加密功能。面對現今資料飛速成長以及不斷更新下,想讓資料備份速度加快,達到高效傳輸不延遲的速率,那就快來加入QSAN全快閃儲存陣列試用計畫! 資料快速進行同步備份,帶您體驗前所未有的速度享受,幫你輕鬆達成事業成就,讓企業儲存應用進入新時代。

關於QSAN

QSAN致力以高品質、高性價比的企業級網路儲存設備,來協助全球客戶輕鬆安全的運用資料達成事業成就。成功在全快閃應用領域,打造出全台首創超低延遲,企業級入門全快閃儲存陣列;更以資料保護為核心,打造簡易安全、可靠不間斷的儲存服務,幫助企業將數據轉化為創意動能,提升數位轉型能力使營運策略更具靈活性。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