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 是推動全球企業、服務供應商和政府機構網路連接與安全創新的技術領導廠商,該公司日前宣布旗下的 5G 測試解決方案,協助建立業界第一個基於 3GPP 第 16 版標準(Rel-16)的 5G NR 資料連接。

3GPP Rel-16 標準近期發布了多項新功能,其中包含了超可靠、低延遲通訊(URLLC)。 若結合運用網路切片技術(Network Slicing),這些功能將可支援企業、工業物聯網(IIoT)應用,以及 5G 專網部署。 此外,還可協助公共安全機構提供先進關鍵任務服務,汽車產業則可將先進連接功能整合入汽車和基礎設施中,以提升交通運輸效率並促進道路安全。

是德科技提供了一套網路模擬解決方案,其中包含 5G 協定研發工具套件,協助高通科技(Qualcomm Technologies)等無線通訊領導廠商以及裝置廠商驗證基於 3GPP Rel-16 的設計。

是德科技資深工程總監 Mosaab Abughalib 表示:「是德科技協助 5G 裝置製造商,得以具備信心地推出基於最新 3GPP 5G NR 標準的產品,以便在傳統行動寬頻服務之外,拓展更多新的 5G 商機。 藉由建立業界第一個基於 3GPP Rel-16 的 5G 資料連接,晶片和裝置供應商可充分運用 5G NR 的優勢,提升運輸、物流和製造的效率,並為消費者提供更完整的基地台覆蓋率與連接速度 。」

是德科技的協定研發工具套件,協助晶片和裝置製造商針對 5G NR 信號協定進行驗證測試,以便無縫地設計原型。 藉由此協定研發工具套件,開發人員可全面存取第 1、2 和 3 層的測試參數,進而彈性地建立和執行測試案例、除錯,並可在低於 7 GHz 和毫米波頻譜上,全面分析非獨立模式(NSA)和獨立(SA)模式的結果。

是德科技小檔案

是德科技(NYSE: KEYS)是全球首屈一指的科技公司,致力於協助企業、服務供應商和政府機構加速創新,以便連接並保護全世界。 是德科技提供涵蓋設計模擬、原型驗證,到製造測試的多元解決方案,讓各個產業能達成將網路和雲端環境最佳化,並以更低的成本推出全新電子產品的目標。 是德科技的客戶橫跨多個市場領域,包括全球通訊生態系統、航太與國防、汽車、能源、半導體和一般消費性電子產品等。 是德科技 2020 會計年度總營收達 42 億美元。 更多關於是德科技的詳細資訊,請上網查詢 www.keysight.com

更多關於是德科技的資訊,請查看新聞快訊:https://www.keysight.com/go/news,或是關注我們的 FacebookLinkedInTwitterYouTube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