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知名領導廠商 - 艾訊股份有限公司 (Axiomtek Co., Ltd.) 持續致力於研發與製造一系列創新、高效能且可靠的工業電腦產品,全新推出專為工業物聯網安全而設計的DIN-rail工業級網路應用安全平台iNA100,支援零下20°C寬溫、2Grms耐振,擁有4組10/100/1000 Mbps區域網路埠。系統搭載Intel® Atom® x5-E3930中央處理器 (Apollo Lake),內建1組最高達8GB的DDR3L-1866 SO-DIMM non-ECC/ECC系統記憶體,擁有足夠儲存空間以及高擴充性,為工業網路安全、關鍵基礎建設防護以及其它OT安全領域的首選。

「安全是工業4.0最重要的關鍵,OT系統中不斷有更多設備正在連接到IT系統及網路,儘管工業物聯網時代系統間的連結已更加緊密,但卻面臨著更多的網路攻擊。艾訊無風扇IIoT邊緣運算平台iNA100即為此趨勢應運而生,支援Ethernet、Wi-Fi、3G/LTE與串列數據等多種網路與SCADA連接。強固機身設計,支援零下20°C至高溫60°C寬溫操作範圍,可承受高達2Grms的耐振力,確保在嚴峻環境下正常運作。同時支援可信任平台模組 (TPM) 2.0,確保安全地儲存重要資料。」艾訊IIOT產品企劃部產品經理卓冠廷表示。

專為不同工業物聯網應用需求而設計的DIN-rail導軌式網路應用平台iNA100,配備1組mSATA插槽 (佔用1組PCI Express Mini Card插槽、1組0.95公分高2.5吋SATA硬碟機儲存介面、1組支援無線模組的PCI Express Mini Card插槽;另提供2組DB9串列埠 (分別支援RS-232與RS-232/422/485埠)、4組GbE埠、2組高速USB 3.0埠、1組HDMI顯示埠與2組智慧開關 (分別是重新啓動與GPI按鈕) 等豐富多元介面,並相容於主流的Windows® 10與Linux作業系統。

艾訊DIN-rail網路應用平台iNA100已經開始提供出貨服務,若需要更多的產品資訊、任何技術支援或報價,請參考艾訊台灣地區網站www.axiomtek.com.tw;您可來信twmarketing@axiomtek.com.tw及洽詢艾訊區域業務,以獲得專屬且更有效率的服務。艾訊更提供全面客製化服務,歡迎對ODM/OEM有興趣的廠商與我們聯繫。歡迎到艾訊官網 www.axiomtek.com、艾訊臉書Facebook、推特Twitter 與YouTube影片取得更多產品資訊。

主要產品特色

  • DIN-rail導軌式無風扇零噪音設計

  • 搭載Intel® Atom® x5-E3930中央處理器 (Apollo Lake)

  • 內建1組8GB的DDR3L-1866 SO-DIMM系統記憶體

  • 配備4組GbE RJ-45埠 (Intel® i211)

  • 提供無線模組專用PCI Express Mini Card插槽

  • 配備2組COM埠、4組GbE區域網路埠、2組高速USB 3.0埠與1組HDMI顯示介面

  • 機身尺寸為高15公分x寬12公分 x 深5.4公分,重量1.1公斤

  • 特別適合工業控制系統 (ICS) 網路安全/關鍵基礎設施保護等應用領域

關於艾訊

過去30年艾訊歷經了非凡的成長,能有今日的成績全仰賴員工滿懷熱情、不間斷的學習和累積豐富的產業經驗,並渴望為客戶提供更全面的解決方案。我們持續投入軟體、硬體、韌體以及應用工程等研發團隊,累積強大研發能量,奠定優質企業的基石。接下來的數十年,將以AIoT創新技術驅動前進開創新局,透過軟硬體創新設計的解決方案,以及貼心的整合加值服務,協助系統整合商、OEM、ODM與潛在客戶克服在關鍵市場面臨的挑戰。艾訊將繼續追求卓越、深耕垂直應用產業與佈局長期價值鏈,吸引更多的技術合作夥伴,促成產業鏈關鍵技術合作。我們經由策略聯盟,創造更多協同合作機會,滿足客戶所需要的解決方案、技術價值和專業服務,與長期合作夥伴共創未來。

艾訊成立於1990年,在全球更有超過60餘家的經銷商夥伴。艾訊提供工業級長卡、主機板及機箱,嵌入式單板電腦,強固型嵌入式電腦系統eBOX、ICO、MVS與AIE人工智慧電腦平台系列,智慧軌道交通專用電腦系統tBOX、UST與工業級乙太網路交換器TEN系列,工業物聯網閘道伺服器,觸控式平板電腦,數位電子看板播放器,智慧醫療薄型電腦,以及網路安全應用硬體平台等超過400種的系列產品。

艾訊為英特爾物聯網聯盟成員之一,致力開發英特爾最新物聯網相關解決方案。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